粳米

只是热爱生活而已。
Vincent - 王若琳

一首纪念Vincent Willem van Gogh的歌。

看到歌名就想到Vincent先生。

听到女声浅浅吟唱“starry, starry night~”,整首歌随之流泻而出,就像月色一样轻柔干净。和你给我的感觉很像,干净的,略带神秘的,稍稍疏离清浅,可是却让人忍不住想要一探究竟。

你的双眸好像可以看穿我的灵魂。也许你早就看出来我那变得不单纯的动机。

面对你,我总是踌躇不前。

上一段恋情,是同性之爱。和一个女生谈恋爱好像已经花光了我恋爱的勇气。

所以,这一次我不会再那么冲动地轻易说爱。也许我都搞不懂自己在想什么,就贸然地以为那就是爱,投入了就奋不顾身,结果在日复一日的相处中被两个人之间的问题弄得满身是伤。

为了不伤害你也不伤害自己,我想要先静静观望。认清自己的心意。

Vincent先生,拜托等等我。
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粳米 | Powered by LOFTER